close

前幾天在中壢 上海銀行對面的 完美髮藝 

想說要換個造型 也順便把布丁頭剪掉 換個深色的顏色

起初 我沒有預約 因為是假日 裡面的客人滿多的 所以等了好一陣子(約莫20min)

心裡想 客人這麼多 應該店裡設計師技術應該不錯 

 

 

簡單的和設計師說明了想要的髮色造型後

便進入等待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我專心的劃著手機  突然有一支手 扯住我的衣領
我下了一跳 原來是設計師助理  

天阿 連個招呼也不打 我當下真的跳了一下

想說算了 可能是我太專注在手機上了

 

 

恐怖的來了

助理居然直接幫我上染劑

連隔離精油都沒有上!!!

我傻了  依我以往的經驗  不是要先上隔離油 保護頭皮嗎?

不然我就直接去藥妝店 買開架式染劑 回家自己染就好了呀

我沒有過問(第一 怕這家店本來就沒有這項服務   第二 怕他毀了我的頭髮)

 

再上染劑的過程中

助理非常粗魯  一綹一束的將我的頭髮狠狠抓起

不誇張 整張椅子都在搖晃

上完整顆頭的時候 我的臉就像是微整形班的緊繃

我也想說就算了 雖然粗魯 但不到疼痛 我還能忍受

 

再來又是等待

手機劃完了 我開始對店裡觀察一下

 

首先先看到  天阿 吹風機 推刀 離子夾 電捲棒 全部放在地上

多噁心呀 地上都是頭髮和灰塵 

我心裡默默了說了髒話

 

再來就是沒事的設計師 和助理

送走客人之後 居然開始也拿出PAD 手機 劃

連地都不掃 滿地的頭髮真的非常噁心

 

環境不整潔也就算了  看到整群的設計師再划手機  真的給客人的印象很不好

 

 

 

 

好  不開心的 噁心的就不要去想了

說說技術方面

設計師滿聽得懂我想要的樣子

不管髮色還是髮型

這點我還滿滿意的

 

 

 

剪+染+護 不到2800 還在我的預算下

不過

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弄完頭髮的當天

洗澡的時候還想說  今天都上髮廊洗頭了 明天再洗

突然腦中閃過

我有用到地上那把推刀

噁心死了

 

於是我又洗了一遍

沖水的時候發現還是有非常多的頭髮沒撥乾淨

 

 

 

真的好險我有重洗頭

如果那些被我沖下來的頭髮都是我自己的  那也就罷了

如果不是...

那些不知道來源的頭髮 有可能會在我的枕頭上 陪我度過一夜 又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